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生态环境窗口开展组团包干“三服务”走访活动
2019-04-22 10:14

为切实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生态环境窗口科室负责人根据建德市级机关服务乡镇(街道) “服务企业、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组团包干工作要求,走访了大洋镇、李家镇、大慈岩等9家企业,增进了机关部门与服务对象之间的情感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环保工作者与服务对象进行深入沟通,让服务对象了解环评审批程序以及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现场宣讲了环评审批的要求、条件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走访过程中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总上报研究解决。

接下来生态环境窗口将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通过精准服务、提前介入、跟踪服务等措施,全心全意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以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环保问题,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同时为实体经济健康绿色发展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服务。

(通讯员 陈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