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应急管理窗口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助推安全发展
2019-04-22 10: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切实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应急管理窗口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基层掌握实情,助推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为深入开展好“三服务”活动,专门召开工作布置会议,布置“三服务”活动具体工作。领导班子亲自带队,聘请相关专家深入企业,深入基层。

二是统筹安排。由局领导带头对联系村、联系企业、钦堂乡农户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应急管理窗口分别走访了建德红莲贸有限公司、杭州龙驹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走访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认真听取并梳理服务对象诉求反映,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护航企业安全发展。走访服务中,局领导逐一向各企业传达了市委“三服务”活动精神。在走访联系莆田村、大溪边村时,开展交流深入了解实情,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并努力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在走访农户时重点了解帮扶对象生活、就业等情况,了解帮扶对象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三是严格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市委有关规定,发挥表率作用、轻车简从、深入走访,不给基层添麻烦,不干预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通讯员 徐梓丹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