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应急管理窗口“三深化”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2019-04-23 11:05

今年以来,建德市应急管理局针对部分干部存在的服务意识不强、服务水平不高等问题,持续深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转变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一支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服务型应急管理干部队伍。 

一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按照“一站式服务、一窗受理、一件事办理”的要求,推动应急管理局审批事项“简化办、移动办、就近办、网上办”,持续推进网上办理、容缺受理、证照快递、电话回访等“4+”服务和减事项、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等“4-”措施,进一步提升跑改“实现率”和“满意率”。 

二是深化“三服务”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工作,继续开展以走访 和访谈为载体的常态走访,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持续开展企业、基层“定向专访”,通过定期采集基层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升“定向专访”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三是深化“亲”“清”联系监督制度。着力纠正“勾肩搭背”亲而不清、“谈商色变”清而不亲,严肃整治吃拿卡要等问题,推进完善“亲”“清”联系监督卡制度,提高风险防范,及时掌握企业的诉求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打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通讯员 徐梓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