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重一大”会议如何开,他们给出了答案
2019-04-24 15:27

建德市医疗保障局是本次机构改革新成立的部门,该局班子成员配备到位后,首先面临的“三重一大”事项就是班子分工和中层干部选任工作,这无论对于医保局还是派驻纪检监察组都是一个新课题。局党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宁春出席本次“三重一大”会议。 

该局党组会议上各班子成员集体讨论了局班子成员分工,研究了中层干部选任方案,审议了《2019年度建德市医疗保障局工作要点》、《建德市医疗保障局内部规章制度》和聘请法律顾问事宜以及“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月活动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要进一步严格预算执行,加强财务监督和绩效考核,增强预算执行透明度,保障医保重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推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爱珍强调说,“进一步完善‘三重一大’集体研究事项事先告知和报备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项规定动作执行到位。”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宁春说:“根据纪检组的内部分工,我们对10家驻在(综合监督)单位的日常联系工作进行统筹安排,两位副组长每人联系5家部门单位,包括日常监督走访、列席‘三重一大’会议、干部谈心谈话等。” 

会议还研究并明确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讯员 吴量 郎倩枝 )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