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建带妇建 映红半边天
2019-04-26 16:43

4月25日下午,建德市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契机开展“税月同馨 芳华同行”妇联建设活动,一所全体党员到省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新安江水电站参观学习。 

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8人,其中女党员5人,占比62.5%,在日常业务和工作中女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引领作用。此次党日活动的创意手举字牌也均由女党员发挥其心灵手巧的特点,利用休息时间,自行构思,亲手制作,为助力党建品牌宣传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同时通过参观大坝,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先辈坚持理想信念,不畏艰辛,勇于奉献的担当精神。在基层,在窗口,党员干部也能将精神传承,就像是一面面迎风飘扬的旗帜,闪耀着服务为民的荣光。 

第一税务所创新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坚持以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思路,以“党建+”激活妇联“干细胞”,让妇联成为党建的造血库,进一步实现党建、妇建共建共赢。 

(通讯员 龚晨璐)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