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美人间四月天 童心共绘税收梦
2019-04-28 10:41


2019年4月27日,市税务局开展了主题为“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税务青年志愿者们与实验小学的小朋友们携手为纳税人送上减税降费、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等政策宣传资料,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了解到、感受到“便民办税春风来,减税红利享不停”。 

戴上“中国税务”小黄帽,披上“税法宣传小小志愿者”红绶带,挥起“减税降费”税收标语小彩旗,一群童真洋溢的孩子在身着蓝色税务制服的青年税务干部带领下,沿主街道开启了当天的行走税宣之旅。“叔叔,这是新个人所得税政策的宣传资料,请您了解一下”,“阿姨,这是今年增值税政策改革的相关内容,请您一起来学习”,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传递出税收法治的厚重。 “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在合作税宣过程中税务青年干部用浅显的语言与告诉孩子们“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道理,也用贴心的沟通向纳税人传达党和国家依法治税的决心。 

少年强则国强,税务青年是税收工作的新脊梁,而这些稚子则是国家未来的希望。青年干部手把手带着孩子在空白的画布上绘出生动的税务形象,在彩色氢气球上写下真挚的税收寄语,用行动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依法纳税的种子。

通讯员 林倩兰 应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