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规定,减材料,继续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
2019-04-29 13:59

近日,建德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驻行政审批中心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对《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文件内容进行逐条逐句、全面细致的梳理,力求吃透文件精神。在落实文件精神过程中,积极发挥业务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组织全体专卖人员运用多种方式集中学习文件精神,通过业余时间自我研究、相互探讨、学习会后组织测试的“三步走”工作,带领全体专卖工作人员掌握《规定》内容,营造出主动学《规定》,积极将《规定》落实到工作中的良好氛围。 

通过对《规定》的学习研讨和杭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工作安排,建德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进一步精简办事所需材料,身份证不再是唯一身份证明材料,在办事群众提供包括国内普通旅游护照等身份证明材料的情况下,工作人员通过共享数据平台可查询确认相关身份信息后,即可为办事群众办理相关业务,进一步打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堵点”与“痛点”,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让群众少跑”,让办事群众真正享受到减材料、减流程、减时间的“七星级”高效便捷准服务。 

(通讯员 包晶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