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桐溪大桥工程通过涉河涉堤审批
2019-05-05 11:11

桐溪大桥工程位于建德市境内,是规划 S311 奉化至江山公路在建德境内跨越兰江的控制性、关键性工程,是建德市域规划中“三纵两横”骨架路网中“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浙江省交通厅开展“打破交通瓶颈专项行动”中的重点项目。工程位于建德市区以东,新安江、兰江、富春江交汇处以南,西起三将线,东与小大线相接。建设内容包括主线和三将线连接线部分路段。 

2019 年4月25日,建德市水利局组织召开项目评审会,会上形成专家意见。会后,项目组按专家意见对文本进行了修改,最终形成本报批稿。4月30日,《浙江省水域保护办法》正式实施的前一天,业主拿到了该项目的批文,原本三天的审批时限,在水利窗口工作人员努力下,仅一天的时间完成了许可批复,为项目下一步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为加快项目推进提供了水利技术支撑。 

(通讯员 徐兆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