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四精神激奋进 强化学习促实干
2019-05-06 14:41

5月5日晚,市商务局开展新安夜学活动,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在全市稳企业增动能促发展政策落实推进会上的讲话要点。商贸发展科科长徐汉清给全体干部上课《促进商贸业发展的几点思考》,拓宽党员干部知识面。

会上,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童露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青年干部代表,他号召年轻干部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6点要求,即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商务发展为己任,激励党员干部为建德新崛起而奋斗。

徐汉清科长拥有30年工龄的老干部,近年来一直从事商贸管理工作,对建德商贸业的发展有深刻的体会。他从什么是商贸,商贸发展过程,商贸发展的范围,建德商贸发展的现状,建德商贸发展的建议等5个方面进行阐述,让大家对商贸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蒋华平副局长传达学习徐立毅市长在全市稳企业增动能促发展政策落实推进会上的讲话要点,结合建德一季度发展实际,对稳企业增动能促发展的形势进行分析,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工作要求进行说明。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杭州市的决策部署,以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聚力抓好政策落实兑现,确保减税降费等政策红利早日惠及广大企业,有力推动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应知应会知识测验。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