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2019-05-06 14:43

5月5日晚,市商务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总结分析4月工作,研究部署5月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组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按要求重点汇报了4月亮点工作及5月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成绩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通过晒、评两个环节,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力促全年工作圆满完成。

谢照昌局长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六个领衔会议精神,他表示,我局工作成绩与周边县市有差距、与领导期望值有差距、与时序推进有差距。商务工作任重道远,仍需奋进。

会上,他明确了各科室5月工作重点,要求各科室围绕会议精神,按照“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的要求,破解难题,难中求进。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