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专班督查“常态化企业开办专窗” 设置情况
2019-05-07 14:22

5月6日,杭州市局专班领导、企业注册处傅处长携专班工作人员来建德督查“常态化企业开办专窗”设置及工作情况。

督查组通过访窗口、访群众、听汇报等方式,对我市“常态化企业开办专窗”“商事登记自助服务区”服务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并听取了审管办、市场监管部门、专窗进驻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专班督查,促使我们进一步发力,促进企业开办更省时,群众办事更省力,政府服务更高效。一要进一步完善审批标准体系化。通过对审批材料、审批环节、审批流程等精简、压缩、再优化,促成新设企业开办审批有标可依;二要进一步推动数据共享实时化。通过关注各部门信息采集和数据推送的速度、业务需求匹配度等,及时跟踪、协调解决问题、困难和业务盲点,促成数据飞奔,各部门并联审批有米可炊;三要进一步提升企业办事体验度。通过探索住所申报自主承诺制、企业注销联办机制等举措,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强化提升企业办事体验度和获得感。

(通讯员:李萍)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