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新区两个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开工建设
2019-05-07 15:35

近日,记者从高铁新区管委会获悉,计划总投资6283万元的创格机械项目和总投资1.15亿元的鸿浩医药项目已开工建设。两个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动工将为高铁新区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再添新动力。

创格机械项目年产100台卧式加工中心,新增用地20亩,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6283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103万元。该项目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6100万元,利税940万元。鸿浩医药项目新增用地30亩,总建筑面积2495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1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8000万元。达产后形成年产1000吨药用PTP铝箔和2800吨药用SP复合膜(袋)的生产规模,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825万元。

创格机械和鸿浩医药两个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顺利落地,是高铁新区精准招商、服务当先、高效推进的一个缩影。去年12月,高铁新区正式获批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按照省高创建的发展目标,高铁新区通过蹲点招商,今年以来先后招引了浙江东翼高端磁导线(体)、杭州润通智能云包装、杭州赛肯有机硅新材料、浙江格宜医疗器械等项目,为高铁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

此外,高铁新区结合“三服务”工作,对52家(个)企业、项目进行服务全覆盖,过程全跟踪,以前期项目抓代办、在建项目重推进、投产项目优服务为重点开展服务,为产业项目推进主动破解难题,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早投产。

据悉,今年高铁新区共有产业项目36个,其中19个项目列入市重大产业项目,项目个数占全市总量的一半。一季度园区工业投资完成3.47亿元,占全市比重47.2%,同比增幅48.3%。

(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周必奇)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