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巡特警“三服务” 给小区楼道装扶手
2019-05-09 17:13

近日,巡特警大队组团包干“三服务”,走进府东社区,给部分老旧居民楼安装扶手,为老人提供生活方便。 

政法路上的原公安局老宿舍楼内住着不少高龄老人,而该宿舍楼的部分楼道内未安装楼梯扶手,且楼梯的坡度也较陡,存在着“上楼较累,下楼较险”的安全隐患。80高龄的老人陈欣荣与其妻子就住在宿舍楼3楼,上下楼时因楼道没有扶手,走得小心翼翼,颤颤巍巍的样子看得让人担忧。 

市巡特警大队民警走进府东社区,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到社区还住着不少老人,有些腿脚不便,上下楼梯靠单侧扶手十分费力,且存在安全隐患。与社区工作人员商量后,巡特警大队在职党员,决定出资在老人们居住的楼道内的墙体上再安装一侧扶手,解决老人上下楼梯难的问题。 

楼梯两侧都有了扶手,年纪大的居民们对此都特别开心,这样上下楼就安全多了。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陈明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