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开展廉政教育案例主题“新安夜学”
2019-05-09 17:27

《注意啦!因为这4件事,很多公务员被朋友坑了》《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行为辨析》《力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惕“权利是最大的腐蚀剂”》……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让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再次敲响廉政警钟。 

为贯彻落实关于建设清廉机关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切实增强干部的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5月6日晚,团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与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下发的《纪检监察舆情预警》。学习反面典型问题,旨在以案释纪,提醒全体干部要引以为戒,认清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红线,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这次廉政案例主题学习形式非常好,内容也很贴近实际,因为这些‘违规情形’离我们自身并不远,大家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防微杜渐,以敬畏之心履职尽责。”团市委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主任蒋淑感言。 

(通讯员 金凌芝 吴量)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