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清廉机关创建部署会
2019-05-10 08:43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以建设清廉机关、模范机关为主题,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局属科室(单位)负责人、支部(总支)书记等2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聚焦政治统领,提升执行力,要求各支部(总支)按照要求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所属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向同行。要聚焦固本强基,提升组织力,要求各支部(总支)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组织开展好所属党支部(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支部班子,抓好党建品牌建设,力争把所属党支部建设成为最强支部。要聚焦中心大局,提升服务力,要求各支部(总支)围绕人才引育、就业服务、技能培训等方面切入点和突破口,常态长效开展好“三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投身“最多跑一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要聚焦清廉建设,提升凝聚力,要求各支部(总支)要围绕创建清廉机关、模范机关为目标,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及时完善中层以上干部廉情档案,开展岗位风险点排查,加强内控制度建设,认真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推动党员干部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通讯员 胡庆华 吴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