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卫生监督进企业 切实推行“三服务”
2019-05-16 11:36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水平,近日,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带领环境卫生监督科科员前往杭州建德自来水厂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卫生监督员深入建德自来水厂二期工程重点项目开展调研,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试运行情况,认真记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二期工程是否需要新办理《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许可证》等问题现场进行协调,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企业实际诉求,市卫生监督所要求自来水厂变更现有卫生许可证,在地址栏新增第二地址,无需办理两本卫生许可证。 

市卫生监督所将通过“三服务”活动,聚焦卫生监督职能,采取管用的实招、硬招、新招,有效破解企业、群众、基层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通讯员 周文江 周桂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