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党组把好中层干部竞岗关 ,激发全局新活力
2019-05-20 19:14

又到了三年一度的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市司法局党组严格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按照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具体要求,秉着优化中层干部结构,建设一支敢担当、能作为、善作为的中层干部队伍的宗旨,从方案制定、动员报名、资格审查、测评推荐,到竞岗演讲、组织考察,每一个环节,局党组都严格把关,树立起一股浓厚的风清气正氛围。 

特别是竞岗演讲和组织考察阶段,把整个中层竞争上岗活动推向高潮。年龄偏大的,讲担当拼作为,比价值;年纪轻的,重锻炼求提高,拼贡献。台上热血沸腾,台下掌声连连,评委频频点头。与其说这是一场竞岗演讲,不如说这是一场拼决心比工作,为司法局再上新台阶吹响一次集结动员号。对拟入选人员,局党组书记把关严格,对每一个入选人员进行“德、能、勤、绩、廉”全方位考察,纵向上到领导、下到基层群众,横向到本人、身边同事,到所在乡镇党组织、纪委成员,逐一进行谈话了解,对拟选人员真正达到了全方位考察。 

市司法局旨在通过这次竞岗,选出一批敢拼敢干、有实力有理想的中层干部,为群众想要的、满意率高的干部提供一个展示舞台,让司法行政工作更好地为民服务,赢得群众的口碑。 

(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