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业农村窗口行政审批“跑出”加速度
2019-05-21 09:42

为打造优质的服务型政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改革获得感,市行政服务中心农业农村窗口扎实开展行政审批事项“代办制”,让企业和群众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科室联合组团“跑”

窗口工作人员积极与相关科室对接组成工作小组,和乡镇派驻畜牧员对需办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的进行现场业务指导,对需要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的进行集中统一培训,让群众掌握一定的农药和病虫害防治专业知识,指导农民群众安全合理使用农药。 

前台后台代办“跑”

凡“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审批程序”的办事事项申请,窗口工作人员以全程代办服务实现“最多跑一次”审批,办件申请资料、审批、办理等程序内部运转,办理结果通过邮寄或局工作人员送达至申请人,切实将服务延伸到企业和群众的家门口。 

信息平台数据“跑”

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充分利用政务服务网、杭州市企业数据监管平台、一窗受理等共享平台,利用微信、QQ群做好互联互通,保证让群众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让改革落地生效。 

(通讯员 孙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