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窗口:耐心答疑解惑让企业获得更多幸福感
2019-05-22 16:34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接到省政务平台转办件,咨询“防爆生产许可证”如何申请。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压减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目录和简化审批程序的决定》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国市监质监[2018]190号),防爆电气转为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不再实施生产许可证管理。审批科工作人员及时向咨询人员宣传了通知精神,并告知其产品强制性认证的申报途径和方法。咨询人员对该局工作人员热情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近年来,市场监管窗口不断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积极落实“2211”和微笑服务理念,以办事对象“少跑腿、零跑腿”为工作目标,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需解决的问题,让企业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后,我们定将一如既往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主动作为,更加积极地践行“三服务”精神。 

(通讯员  邹传宗)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