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生态环境窗口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2019-05-22 16:35

生态环境窗口认真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推动新形势下环保审批工作,在做好建设项目审批的同时,努力抓好信息公开和宣传报导工作。充分利用窗口一线工作优势,宣传环保政策,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 

该窗口努力提高办事效率、规范政务管理。进一步优化了办事程序,完善了办事流程图,严格执行政务公开制度。 

一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审批效率。窗口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微笑、文明、高效、优质的服务。 

二是依法行政,严把项目审批关。按照“环境功能区划”管理机制,强化空间、总量、准入环境管理,严把建设项目审批关。严格落实生态功能区划,认真执行产业政策,按照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等法律法规和省市环保部门出台的各类文件精神,实行同级审批,不越权审批。 

三是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加强窗口工作人员及自身的纪律约束,自觉做到仪容整洁,不擅离职守,工作资料、用品摆放整齐,保持窗口的卫生整洁,严格遵守办公秩序,积极主动、热情服务,对来电、来人使用文明用语。倾力做好许可服务工作,营造和谐氛围,塑造窗口全新服务形象。 

(通讯员 陈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