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生态环境窗口多措并举 持续助推 “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9-05-22 16:36

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以来,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切实践行“最多跑一次”,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 

一是梳理事项和要素,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根据跑改办文件要求,严格按照省“八统一”要求开展事项和办事要素梳理,对涉相关办事事项和办事要素梳理清楚,推行标准化受理和标准化办件,确保各项信息的完整度和准确度,确保线上线下信息保持一致。根据梳理结果,涉及办理的主事项共16项,其中行政许可8项,其他权利8项。 

二是实行“标准地+承诺制”改革,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推进“标准地”+承诺制和代办服务,建德分局与各审批部门积极沟通对接,为项目业主及代办单位提供精准服务,真正实现负面清单外企业投资项目从项目备案到办理施工许可证“最多跑一次”。 

三是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建德分局全力配合行政服务中心“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政务服务新模式,审批事项全部进驻一站式服务中心。严格按照行政服务中心“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梳理办事事项办事流程,编制统一的办事指南,推进高效审批,实行“一口受理、在线咨询、网上办理、代办服务、快递送达”的办理模式,持续优化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2.0版。建立政务服务网络、微信、电话预约机制,完善办事咨询服务体系和预约办理体系。 

(通讯员 陈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