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业大比武,协管秀风采
2019-05-24 14:47

切实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公共卫生服务技能,提高群众获得感,2019年5月24日,由市卫生健康局、市卫生联合工会主办,市卫生监督所承办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岗位技能比武。来自全市16个乡镇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队伍的32名卫生协管员参加了此次岗位技能比武。 

此次比武分为理论测试、场景模拟两大块。理论测试试题包括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各专业知识、技术标准等多项内容。场景模拟,分为住宿场所和医疗机构两大执法监督场景,通过抽签决定答题场景,然后卫生监督协管员根据场景模拟,通过手机完成卫生监督协管APP的监督录入,以及现场巡查笔录和监督意见的书写。 

在比武过程中,评委组针对卫生监督协管员日常监督检查时最容易忽视的细节和问题作了重点考核,根据操作、检查、记录情况进行打分。对比武成绩优异的,市卫生健康局将予以表彰。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卫生监督协管技能的大比武,也是一次协管工作的实战演练。以比促学,进一步加强了卫生监督协管队伍业务能力的提高,对推动全市卫生监督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讯员  周桂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