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打击成品油、冻品等重点商品走私集中整治行动
2019-05-24 15:20

为打击和遏制成品油、冻品等重点商品走私犯罪高发多发态势,根据全国、杭州市打私办专题会议以及《杭州市打击成品油、冻品等重点商品走私集中整治行动方案》部署要求,5月24日上午,我市专题部署打击成品油、冻品等重点商品走私集中整治行动。

集中整治行动从5月中旬开始,至10月底结束,分3个阶段推进实施,集中开展三大行动,一是深入推进流通领域黑加油站点清理整治行动,由商务部门牵头,会同市场监管、公安、交通运输、生态环境、大气办等部门,对去年底开展的全市成品油市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组织“回头看”、“回头查”,并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二是集中开展进口冻品专项整治行动,由市场监管部门牵头,根据海关总署、市场监管总局、全国打私办下发的《重点地区进口冻品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严厉打击冻品走私。三是联合开展陆路堵截行动,由交通运输部门牵头,会同公安交警部门,在陆路、内陆水路运输环节加强对走私货物特别是成品油的二线拦截,切断走私运输通道。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将集中力量严厉打击成品油、冻品等重点商品走私,切实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

(通讯员 林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