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服刑人员积极加入“学习强国”组群
2019-05-27 10:07

为了提高社区服刑人员的政治素质,增强其法治意识,减小其再犯罪风险。航头司法所督促辖区社区服刑人员加入所在村的“学习强国”组群,在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开展每日学习活动。 

航头司法所在册13名社区服刑人员已有11名在“学习强国”APP获得学分。其中还有2名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人员,也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每月到社区矫正工作站通过网页版进行学习。社区服刑人员李某某是学得最好的,他说:“我原本是一名党员,去年因交通肇事触犯了刑法,我感到十分的后悔与难过。现在加入学习强国组群,感觉又重新找到归属感。” 

“学习强国”APP既丰富了社区服刑人员的学习内容,更是其融入社区,回归社会的良好途径。接下来航头司法所将组织一次答题竞赛,进一步调动社区服刑人员的学习积极性。

(通讯员 江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