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建管处组织开展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运行专项检查
2019-05-27 10:32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筑施工起重机械管理,预防和避免特种设备重大事故发生,近日,市建筑业管理处特邀请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专家参与,对我市建筑施工起重机械安全运行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共检查在建工程项目65个,涉及起重机械326台,排查起重机械安全运行隐患312条,立即停止使用12台,发出限期整改通知单32份,并对6家施工企业及6位从业人员进行了信用扣分。检查发现各单位对起重设备的管理意识较以前有很大提高,但也存在起重机械设备定期维护保养不及时、不彻底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管理,严格执行检验维护、人员持证上岗及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等制度,做到提前发现、及时整改、有效排除、预防到位,确保建筑起重机械运行安全。 

(通讯员 付市丹)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