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徐李杰:“学习强国”每天睁开眼的第一件事
2019-05-29 10:49

徐李杰,1962年出生,1979年11月参加工作,201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目前为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公共卫生监督科主任科员。 

作为我市卫生监督所第一批“元老”,“古董级”卫生监督员,作为一名“老防疫人”,拥有防疫人的优良传统,工作态度端正,业务能力扎实,思想水平牢靠。 

自从有了“学习强国”,每天早上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APP,首先点开“新闻联播”或者其他学习视频,或听或看,从中了解国家大事,省事要事;并从丰富多彩、琳琅满目、包罗万象的视频、图片、文字、广播、知识问答中找寻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补齐自身不足,提升理论认识和思想境界。 

目前,徐李杰的学习积分将近5400分,排在全所前列,作为一名老党员,应该以身作则,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求知的欲望,投身到“学习强国”APP中去“寻宝”。 

(通讯员 周文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