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9-05-29 18:18

根据市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全市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建纪〔2019〕41号)要求,5月28日下午,市审管办组织中心本级中层以上干部及交易中心全体在编干部前往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通过观看图片、展板和影像资料等,党员干部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学习了近年来我省、市的典型案例,感受了我市反腐倡廉成果,加深了廉政法纪法规重要性的认识。在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案例,一句句解说中,在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课堂中,每位党员干部接受着思想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

此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自律、洁身自爱、转变作风,筑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御腐败行为,营造“清廉审批”“清廉交易”环境,推进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建设。

下一步,市审管办将结合中心实际,通过一系列活动,全面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通讯员 章玉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