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淘宝合伙人座谈会
2019-05-30 16:49

5月30日上午,市商务局联合市农村淘宝市级服务中心组织全市农村淘宝合伙人召开座谈会,并针对618开门红政策进行解读。 

座谈会围绕全市农村淘宝运营五年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目前的经营情况以及对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一步对我市农村电商未来发展的模式以及进一步解决农村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等问题进行探讨,有效加强与各村级服务站层层联动,除了为村民提供便捷服务外,还针对上行问题发展助力精准脱贫探索新的方式方法提出了有效建议。 

会上,电商科负责人指出,要利用这五年农村淘宝打下的基础,并以此为起点,做好农产品上行,服务好农村,进一步推动全市农村电商的发展,作为政府部门也将不断强化政策保障和强大的服务体系支撑,充分提供好全方位服务,为我市争创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奠定好坚实基础。 

会后,合伙人还实地考察参观了新开业的大洋天猫优品服务站。 

(通讯员 陈致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