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矫正人员走进敬老院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2019-05-31 09:40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教育矫正,充分体现惩罚与教育相结合,培养社区矫正人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也为丰富社区服务活动内容。5月23日下午,建德市司法局莲花司法所组织全体在矫人员到莲花镇敬老院开展社区服务。 

活动中,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社区矫正人员有序分工,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卫生,清扫过道,清理庭院,在大家共同努力,让敬老院更加干净整洁。社区矫正人员还细心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莲花司法所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始终以教育为主的原则,以劳动结合教育的方法,激发他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心,使他们更懂得感恩与奉献,不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自觉改造、自我改造的信心,为早日融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吴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