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开展初心教育和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2019-06-04 17:19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初心主题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6月3日晚,市商务局利用新安夜学的机会,开展初心教育和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党员干部明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他强调,局党组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主要领导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加强指导督促,抓好主题教育,促进中心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华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童定干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关于深入开展全市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并部署了我局深入开展集中警示教育的活动。他要求全体干部在做好“七个一”的规定动作同时,认真做好三项自选动作,即推选清正廉洁模范、开展廉洁集体谈话、开展廉政文化进企业活动,持续深化清廉机关建设,为新时代加快建德崛起新篇章提供思想和纪律保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还通报了发展党员中的违规违纪情形,要求大家引以为戒。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