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端午粽香情 温暖外来务工者
2019-06-06 09:02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员党内生活,同时为了使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党组织和单位的关怀和温暖,6月5日上午,新安江环卫所党支部在食堂开展了“端午粽香情,党员心连心”给外来务工送温暖活动,喜迎端午佳节。 

活动现场,糯米、粽叶、肉、细绳儿、剪刀整齐地摆上桌,党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洗粽叶、拌碱水、裹粽子,大家围在桌子周围,或坐或站,或说或笑,其乐融融地包起了粽子,现场热闹非凡。 

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作,300多个粽子被分送到外来务工人员手中。收到粽子的公厕保洁员贾文梅说:“感谢所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天能够吃到党员们包的‘家常爱心粽’,觉得很开心也很幸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端午粽香情,党员心连心”让这个端午节变得更加有意义,在亲自动手操作中,既学到了一门技能,又传承了优秀的传统文化。 

(通讯员 方懿)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