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医卫组、政协钦堂工委联动建言城乡“三化”
2019-06-06 10:37

6月5日上午,市政协医卫组、政协钦堂乡工委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委组监督活动,结合“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为全市城乡“洁化、序化、美化”建良言。

参加活动的委员先后到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金地家园垃圾分类投放点、钦堂乡谢田村、葛塘村垃圾分类投放,房前屋后“三化”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通过实地察看和情况介绍,参加活动的委员们对金地家园、钦堂乡垃圾分类投放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予以肯定,并围绕加强垃圾分类重要性的宣传、监督金地家园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党员、村干部的带头作用、促进城乡同步推进、提高全民参与的极枳性和加大对垃圾分类硬件投入、加快垃圾分类终端处理建设的步伐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通讯员 邵秀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