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窗口利用午休时间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9-06-06 16:22

6月5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利用午休时间召开了 全员工作会议。 

首先,负责人徐刚明确了窗口业务要求。他指出,如果没有过硬的业务水平作为支撑,窗口工作的开展就如同无水之源、无本之木。为迎接“一窗受理”机制的推行,全体人员必须深入落实运“窗口互学”制度,以熟悉运用窗口所有业务为目标,夯实业务基础。

之后,负责人强调了窗口纪律规范,要求全体人员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市委市政府及审管办对窗口的要求,紧绷纪律之弦,化上级考核压力为自我提升动力,从每一个小的细节抓起,做细做好“微笑服务”,严格践行“二二一一”,提高窗口群众满意度。

最后,徐刚布置了下一步实现率和满意率“双提升”的举措,  要求窗口人员做好手头办件统计,利用无办事群众的时间及时回访,全面细致记录并汇总意见、建议,制作完善的样本框。

(通讯员 张侃)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