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粽子搭乘电商快车牵手华为、融创中国等知名企业,为企业员工送去端午福利
2019-06-11 16:33

当传统美食遇见电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粽子,中国的传统美食,端午节的必备佳肴,给了我们答案。 

刚刚过去的端午,建德粽子搭乘电商快车牵手了华为、融创中国等知名企业,为企业员工送去了端午福利。 

建德的米曰粽,就是其中的佼佼者,端午期间依托淘宝、下厨房等线上平台以及盒马鲜生、OLE’精品超市、连锁餐饮等线下平台销售额达200余万元,销售量达13万余个。这个建德梅城城南工业区的粽子品牌,以传统拥抱电商,线上线下相互驱动,以其高颜值的包装、地道的原材料、多元化的口味和创新的设计深受消费者喜爱,更是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其原创品牌端午九子粽礼更是成为淘宝同品类中的爆款。 

据悉,米曰粽将在年内完善生产建设,实现工厂化批量生产,通过实施品牌运营计划,近两年内有望开设线下形象体验门店,预计今年销售额将突破500万元。 

(通讯员  陈致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