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商平台服务升级 惠民举措持续推进
2019-06-12 15:26

6月12日上午,建德邮政携手建德电信,正式签订业务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本次合作将有400家邮乐站点叠加电信宽带代售业务,不仅为村民提供更便捷更全面的家门口的惠民服务,同时对提高站点活跃度,提升站点服务形象起到极大的作用。 

据了解,建德邮政于2015年3月份启动农村电商平台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邮乐购”农村电商服务站420个 (其中260个为标准示范站点)。各邮乐站点依托邮政遍及城乡的线下渠道资源,构建“网上代购+农产品进城+便民服务+普惠金融+平台批销+物流配送”为一体的村级电商服务体系。邮乐站点发展至今涵盖代收代缴电费、电视费、话费充值、订购票务、网络代购、网上推销当地土特产等十余种便民服务,让村民体验到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带来的“五个不出村”,即购物不出村、销售不出村、生活不出村、金融不出村、创业不出村。 

(通讯员 王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