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窗口手拉手参与城市管理心连心共建文明江城
2019-06-14 11:01

城市管理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人民城市人民管、人人都是管理员。 

为了提升市民朋友们城市主人翁的意识,激发大家对家乡的热爱,近日,城管局在文化广场开展“手拉手参与城市管理 心连心共建文明江城”主题活动。 

为开展好活动,特设置制作了一批内容丰富、新颖美观的宣传展板,内容涵盖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创建活动、垃圾分类等知识。宣传展板摆放在广场显著位置,生动形象的漫画、通俗易懂的文字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驻足观看。 

为了让市民朋友们能更加直观的了解城市管理相关知识,还印制并发放了《致市民(商户)朋友的一封信》、《杭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导》《“空中违建”整治》《文明养犬指南》,以增强大家文明意识和城市意识,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活动现场还提供了给犬只注册疫苗、办理《养犬许可证》和《养犬许可证》年度注册相关工作。 

通过“手拉手参与城市管理 心连心共建文明江城”活动,让市民朋友们零距离接触城市管理工作各个环节,增进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推动城市管理理念深入社会环境,努力提高市民的城市管理意识,使他们养成自觉维护城市市容市貌的良好习惯,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共同受益”的城市管理氛围。 

(通讯员  郑翠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