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输入新鲜血液强化“三服务”
2019-06-14 14:41

“常态化企业开办专窗”、“股权转让、企业注销专窗”的设立,给企业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使市场监管审批工作一度面临困难和挑战。为此,局领导高度重视,6月初,又向窗口派送了三名新的成员,为基层注入了新鲜血液。 

一是岗位公开竞聘,把好选人关。我局在选人用人问题上,一直推行岗位公开竞聘制,实行竞聘上岗。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层层把关,挑选出最优秀、最适合、最有亲和力的伙伴加入机关干部职工队伍。 

二是强化到岗培训,打通业务关。新成员加入后,窗口立即指派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老窗口成员实行“一对一”“师徒制业务培训。同时,要求他们加强工商法律法规、相关政策规定的自觉学习,争取早日独立上岗,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与体验。 

三是强化纪律要求,控住效能关。新成员通过学习中心的各项要求,对“2211”服务规范、“微笑服务”有了初步的认识和实践的标准。老窗口成员通过反复重申与划重点,对作风建设、效能服务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升。总而言之,提高“最多跑一次”的实现率,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率,就是窗口必须长期坚持、一以贯之的工作。 

下一步,我们必将更好地贯彻落实“三服务”,让群众收获更多幸福,让企业更快披甲上阵,让基层迸发更多活力。 

(通讯员  李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