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窗口深化廉政教育窗口服务再升级
2019-06-14 14:41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反腐倡廉要求,将窗口工作结合廉政教育进行风险排查,并将中心最新要求细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强化细节服务、全面服务。 

一是以廉政教育为契机,细查履职风险点。近期审管办组织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一个个真实的腐败案例,一滴滴忏悔的泪水,使窗口工作人员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廉政教育学习后,科室全员立即开展岗位风险点深度排查、全面排查,防微杜渐,并表示将在以后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自律防线,树立廉洁公正、热情高效的窗口干部形象。 

二是以群众需求为起点,细化履职新举措。在审管办“2211”“微笑服务”的基础上,加大群众办事回访力度,努力做到次次回访、事事回访,及时并全面掌握办事群众对窗口服务的体验情况。对回访中群众反馈的问题,要求立即做出调整,不断提升群众对窗口服务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三是以“一件事”为抓手,提升服务新台阶。想群众之未想,急群众之未急,为群众考虑更多,是“一件事最多跑一次”的初衷。群众来办一件事,但是我们帮着把相关的其他事情当作群众所办之事的延伸,一次性办结,这就是更全面的服务。通过换位思考,贴心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最多跑一次跑到群众心坎上。 

(通讯员  傅诗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