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9-06-17 17:13

6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对市司法局新提拔、交流的28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加强市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胡志斌副组长对市司法局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有敬畏纪法之心。遵守党纪是本分,敬畏国法是底线。坚持把纪律挺在法律的前面,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敬畏党纪党规,敬畏法律法规。 

二要谨慎用权。严格依法履职,让权力在制度框架内行使,不专权、不越权、不以权谋私,坚决不能“乱作为”,但也不能“不作为”,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时刻牢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 

三要算好三笔账。算好政治账、家庭账,经济账,珍惜岗位,珍惜荣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净化工作圈,纯洁生活圈,规范社交圈,不断增强拒腐反腐能力,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最后,姜自力组长勉励市司法局中层干部,立足新岗位,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的理念,认真分析排查岗位风险点,堵住制度漏洞,做一名遵纪守法、担当有为的优秀中层干部。 

(通讯员 吴晓丽)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