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业农村窗口接受警示教育 自觉筑牢腐败防线
2019-06-18 09:55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农业农村窗口积极参与,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在会后学习违纪违法案件教育材料,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一是强化学习,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公职人员,需清醒地认识到身上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全面增强对拒腐防变的认识,不断增强政治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思想改造,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权利观,学会和自身的欲望相处,不是满足于物质上的充足,而是注重精神世界的丰盈。 

二是以案为镜,警钟长鸣,筑牢防腐防线。从腐败者的犯罪轨迹上看,他们大多是出于侥幸和贪婪心理,一失足便成千古恨。所以,要时刻清楚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以史为鉴,以案为镜,要把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当作一面镜子,经常照一照,自查一下,及时加以改进和纠正。在工作中常怀一颗律己之心,一把戒尺,时时刻刻诫勉自己。 

三是勤奋做人,严于律己,永葆公仆本色。通过此次学习,农业农村窗口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公职人员保持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人民群众挂在心上,方能保持本色。 

(通讯员 侯芹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