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开展2019年第六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8 09:56

日前,市审管办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前往大慈岩镇上吴方村建德家风馆开展第六期主题党日活动。 

上吴方村建村于明朝洪武初年,以“方正”命名总祠,以“光明正大”族规训诫村民,乡俗传统留存完好,文风盛行,被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上吴方村家风馆是由市纪委牵头,依托大慈岩镇古村落深厚文化底蕴和优秀族规族训而落成的建德市首家家风馆。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乐志堂、方正堂、礼仪馆、议事堂、风俗馆和民间茶馆等6个主题馆,通过书籍、遗迹、农具、表演等多种可视听、可触摸渠道感受了古村文化。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每个家风汇总起来就是一个国家的国风。在狠抓廉政建设的今天,要树立良好的家风、传播正能量,以文明家风涵养廉洁清风,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和谐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章玉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