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司法所:多措并举为域内企业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2019-06-19 13:14

营造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离不开坚强有力的法律服务支撑。建德市司法局航头司法所用心用情多措并举做好企业法律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法律环境。 

一是营造良好法治人文氛围。将优化营商环境纳入“七五”普法工作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突出抓好镇村干部、企业管理人员学法用法,提升遵法守法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 

二是积极提供涉企法律援助服务。继续发挥镇法律援助中心功能,提升法律援助和咨询服务质量,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开展法律援助服务工作。用好镇村两级法律顾问,定期开展“法律援助进企业活动”,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一站式法律援助和法律咨询。 

三是定期开展涉企矛盾纠纷大排查。用好村综治干部队伍,定期督促各村综治干部认真组织开展涉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处置,有效化解涉企矛盾纠纷,防止发生群体性事件。

(通讯员 江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