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六期跨境电商亚马逊孵化班开班
2019-06-19 17:15

6月18日上午,我市第六期跨境电商亚马逊孵化班开班仪式在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在我市商务局的积极动员和跨境电商协会的积极组织中,本期培训共将有13家企业共计2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个月,邀请了具有5年亚马逊运营和团队孵化及管理经验的linkin老师执教,培训期间全程课堂以理论教学与实操演练相结合,旨在通过为期60天的集中孵化,帮助学员从零基础蜕化成实操选手,保证培训学员店铺在培训期间顺利出单,最终实现为企业培育打造优质亚马逊运营团队。 

开班仪式上,首先,商务局分管副局长孙健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周边县市商务局领导、亚马逊官方代表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就亚马逊孵化培训培训的初衷和往期培训成果做了重申和介绍。而后,跨境电商协会会长就本次培训的前期准备做了总结,并向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往期成功孵化的学员讲述了自己培训的所知所获和各自成功的经验,鼓舞“学弟学妹”士气。最后,邀请了亚马逊大客户招商运营高级经理宗泓为到场学员分享了亚马逊全球开店运营重点要素,帮助学员更深入和细致地了解亚马逊。 

(通讯员  王楚)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