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商务局联合龙游经信局举行跨境电商供应链对接活动
2019-06-19 17:17

为推动建德和龙游两地跨境电子商务的合作,促进两地跨境电商企业、外贸企业及电商平台的交流与合作,6月17日上午,我市商务局携杭州圣德义塑化机电有限公司和建德星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赴龙游与浙江德洲五金有限公司、浙江001集团有限公司、龙游华润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等5家龙游当地外贸企业就两地企业的跨境电商供应链、跨境电商运营和合作对接进行交流与洽谈。 

对接会上,我市商务局孙健副局长表示,龙游产业与建德产业具有一定的相似性,这次供应链对接会,旨在搭建一个交流情况、洽谈业务的平台,通过两地龙头企业的对接,实现服务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从而促进两地企业升级突破。近年来,我市跨境电商不断发展,其配套服务体系不断完善,跨境电商为外贸企业加快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龙游具有力量雄厚的生产型外贸企业,良好的跨境电商产业基础。通过对接活动加强两地企业的往来,在交流合作中实现共赢,努力开创两地产业发展新格局。 

对接会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浙江德洲五金有限公司和龙游华润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并邀请其参加我市跨境电商相关活动。 

(通讯员  王楚)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