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民宿(农家乐)迎来安全检查热潮
2019-06-20 09:28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召开民宿(农家乐)工作安全管理工作动员会后,联合各乡镇派出所、消防大队、市场监管、卫生监督管理部门,开展全市(农家乐)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各街道、乡镇民宿(农家乐)进行抽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通过模拟入住的形式对民宿(农家乐)是否按照实名登记、是否规范使用旅客住宿登记系统或手机APP信息系统等情况进行暗访。随后,检查组走进大厅、客房、厨房,仔细查看证照是否齐全、禁毒宣传是否到位、灭火器是否摆放到位、逃生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健全、餐饮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或管理不到位的情形,检查组现场对业主进行教育引导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市将重点围绕旅客住宿登记管理、治安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房屋质量安全管理、自然灾害防范等工作,采用多种方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民宿(农家乐)专项整治活动,意旨在规范全市(农家乐)经营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通讯员 李瑞英)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