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党支部开展迎七一活动
2019-06-20 15:21

6月18日上午,中共建德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党支部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迎七一活动”。党员宣誓、捐款献爱心、与结对帮扶对象面对面互动……老同志们用一次别样的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七一。 

参加活动的有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傅卫红、浙江省慈航抗癌基金会副会长朱勇,本支部全体党员,梅城镇、杨村桥镇、下涯镇、洋溪镇、钦堂乡癌症康复分会的会长或副会长,以及11位特别困难的癌症患者参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朱勇从杭州赶来为11位特别困难的癌症患者每位送上一千元的慰问金,党支部也给他们每位送上六百元的慰问金和山茶油,党员与结对帮扶对象进行面对面的互动。活动中举行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副局长傅卫红也同大家一道捐款献爱心。 

接着由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傅卫红、省慈航抗癌基金会副会长朱勇、支部党员代表何炳良和特困癌症患者代表蓝晨等同志都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党支部的工作特别是书记黎绵和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活动结束前,中共建德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党支部书记、建德市癌症康复协会会长黎绵和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为会员谋康复,为协会谋发展的使命”,并强调今年的重点工作。与会的受助困难癌症患者许多人感动得流出热泪,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有特殊意义的迎“七一”活动。 


(通讯员 胡振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