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防汛一线 彰显党员本色
2019-06-22 12:31

近日,我市受持续性强降雨影响,江河水位上涨,防汛已进入关键时刻。为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市水利局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彰显党员风采。

image.png

在汛期来临前,为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及汛期群众饮水安全,市水利局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组成4支专业防汛检查队伍奔赴各乡镇(街道)开展防汛大检查,并第一时间梳理涉水工程度汛问题整改清单,督促各乡镇(街道)及时整改、落实责任,保障汛期水利工程安全平稳,确保农村饮用水安全。

进入梅汛期后,为提供防汛工作技术支撑,由班子成员带队,市水利局党员及技术骨干组成3个督查组对全市各乡镇(街道)防汛情况进行督查,重点督查各乡镇(街道)值班值守情况,开展防汛救灾工作技术指导,为水库山塘等水利工程安全度汛提供了有利的技术保障。

6月21日上午,针对钦堂乡胜利水库出现的高水位险情,市水利局党员技术干部第一时间赶往险情现场,一线指导,及时进行险情研判并制定方案,最终,水库于9时25分开始泄洪,有效确保了下游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李雪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