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举办职称申报、人才认定及技能政策培训会
2019-06-25 22:15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举办一期职称申报、人才认定及技能政策业务培训会,来自我市各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以及高铁新区(高新园)、开发区(航空小镇)相关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主要内容包括:一是解读省人社厅《关于开展 2019 年度高级经济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杭州市人社局《关于做好杭州市2019年度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建德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9年初(认)定职称工作的通知》等职称政策文件,并进行操作流程演示及问题解答;二是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工作流程及问题解答;三是解读技能人才相关政策。 

职称申报评审、人才认定作为人才培养工作重要平台,关系人才切身利益,对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市人力社保局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每年组织海外人才政策、职称申报、人才认定等业务培训,受到企事业单位及人才欢迎,我市每年职称晋升人数近千人。仅2018年,全市新增高级职称人数166名,其中正高15名。全年申报初级职称431人、中级职称351人、高级职称182人。新认定杭州市D类以上人才29名。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