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组织第二期茶业培训
2019-06-26 10:56

6月26日,由建德市农村农业局与乾潭镇人民政府、乾潭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在刘华铜文化艺术馆和子胥朴园联合举办的第二期乾潭茶业培训顺利举行。来自乾潭镇茶叶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指导员和茶叶龙头企业、合作社、部分生产示范大户与茶文化兴趣爱好者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由国家二级评茶技师对盖碗泡茶、紫砂壶泡等技艺进行进一步实操讲解。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踊跃交流。现场学员共分为6组进行实操比赛,通过交流解决了品茶过程中遇到的许多问题。 

乾潭镇副镇长临培训现场指导。他表示,乾潭包括整个建德都有大量的茶农和茶叶爱好者,建德茶叶的品质非常优良。但是由于名声不大,导致许多建德的茶叶贴牌售卖。还有一些茶农贩卖苗木,使得优良品种外流。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茶农茶商的专业技能,增强了茶叶爱好者的品茶技艺,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抱团合作的意识,树立了品牌观念,共同打造建德的茶品牌和茶文化。 

(通讯员 张昊)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