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田园社区项目社会组织文艺汇演暨村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授旗仪式成功举办
2019-07-01 14:08

image.png

6月30日晚7点,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社会组织齐参与”为主题的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文艺汇演暨村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授旗仪式在寿昌中学的体艺馆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民政局、建德市民政局、寿昌镇政府主办,寿昌镇山峰村、大塘边村、东门村、城中村、城北村协办,府东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建德市德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参与田园社区社会能力提升项目的寿昌镇山峰村、大塘边村、东门村、城中村、城北村等五个村的社会组织队员风采,提升其策划、组织活动的能力。建德市民政局、寿昌镇有关干部受邀出席。 

活动开始后,建德市民政局干部做主旨发言: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我们需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积极发挥村两委引领作用,不断推进村治理理念更新升级、治理措施提炼创新,带领村社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发挥更大作用。 

讲话结束后,寿昌镇山峰村、大塘边村、东门村、城中村、城北村等五个村的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队员集体上台亮相,并由建德市民政局干部授旗。随后,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寿昌镇山峰村、大塘边村、东门村、城中村、城北村的各个社会组织队伍纷纷上场表演。表演内容形式多样,唱歌舞蹈、舞龙逗趣,异彩纷呈,各组织用文艺表演的形式,展现各自特色,体现队伍的凝聚力和表现力。 

我们相信,在建德市民政局和寿昌镇政府的指导下,在府东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帮助下,寿昌镇五个村成立的村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今后的日子里,必将积极为村民提供更多有趣活动参与形式、更大活动平台,让村民朋友们可以有想法、有机会、更多地参与村里的活动,真正发挥村民集体的智慧和力量,让自己的家乡越来越美好。 

(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